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11年“德国高等教育日”活动通知
2011.03.28


  随着留学热潮的日益高涨,德国已成为继美国和英国之后全球第三大受欢迎的国度。高水平的教育、丰富多样的学校和专业、国际认可度高的文凭和高性价比,成为德国吸引众多海外留学生的重要原因。目前已有约25000名中国学生在德国学习,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留学德国。

  2011年“德国高等教育日”活动即将在北京大学举行,本届教育日的主题为“在德国学习与研究——顶尖高等教育的首选之地”。届时将有14所德国著名高校和教育机构出席,面向有意到德国深造的北京地区高校学生,大学毕业的年轻在职人员以及高校学者,提供真实、权威的咨询。

活动时间:3月31日(星期四)14:00至17:3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陈守仁国际研究中心(详见附件地图)
参展学校及机构: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PS)、歌德学院、亚琛工业大学、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哥廷根大学、耶拿大学、科隆大学、康斯坦茨大学、慕尼黑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科技学院-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锡根大学。

活动内容:
就学生所关心的留学常见问题,如: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德国的申请条件和步骤,何时提出申请,以及在德国学习生活的费用等,提供面对面的权威咨询。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安排各个参展机构的专场讲座活动。

更多内容详见附件,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