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招聘博士后2-3名及科研助理1名
2012.04.28
招收领域: 
    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希望能够熟悉多孔材料的制备、结构解析、电化学或天然气水合物相关的实验或理论模拟工作。

应聘条件:  
    1.    博士后:已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在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
科研助理:已具有材料或化学相关研究领域的硕士学位或者在近期内能顺利完成硕士论文答辩;  
    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以及科学论文发表记录; 
    3.具有很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 
    拟招收的博士后和科研助理将在 邹如强特聘研究员的指导下,从事科研、论文撰写以及科研项目申请等工作。  

应聘材料:  
    博士后:
    1. 中英文简历; 
    2. 论文论著以及专利目录,3篇代表作全文; 
    3. 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科研助理:
    1. 个人简历; 
    2.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3. 其它相关材料(如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明、学术成果证明等复印件)

基本待遇: 
    博士后:北京大学博士后标准待遇;另有实验室项目补助(面议)。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及青年基金;成绩突出者可派往新加坡参加 邹如强老师负责的新加坡CREATE项目,提供国际合作机会。

    科研助理:面议。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10-82529077,邮箱:nyxzhp@163.com
有效期:常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