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李阿明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0.11.12

因科研需要,北京大学工学院李阿明课题组现诚聘博士后1-2名。课题组目前主要从事群体行为分析与控制、人工智能、演化博弈论、复杂网络与群体智能等方向的研究。

 

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将在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具有数学、计算机、物理、系统控制、力学或其它相关专业背景。

(2)对科研工作有兴趣与热情,具有较强的自我管理以及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3)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1)按照国家和北京大学规定享受博士后相关待遇,并提供额外项目补助。

(2)课题组提供国内外学术交流、国内国际科研合作等机会。

(3)课题组协助博士后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科研项目;课题组还将推荐符合条件者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等项目,具体可参见http://postdocs.pku.edu.cn。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已发表学术成果,研究经历,曾参与科研课题,个人自述等申请人认为有价值的信息)。

(2)2篇代表作全文,博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及目录。

(3)博士后期间主要研究计划(含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

(4)三名推荐人(具备高级职称)的推荐信(需推荐人邮箱直接发送至下述邮箱)。

 

联系方式:有意申请者,请将相关电子材料发送至liaming@pku.edu.cn,联系电话010-62754083。未尽事宜请邮件联系。

 

课题组热诚欢迎有理想追求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

 

截止日期:长期有效,更多信息请关注课题组研究主页:https://www.coe.pku.edu.cnhttps://www.coe.pku.edu.cn/jzyg/qbjylb/9216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