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陈伟课题组(系统与控制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2021.05.12

院系//中心

School

工学院

合作导师

Mentor

陈伟,北京大学工学院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项目。于2008年获得北京大学工学院工学学士学位,2014年获得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师从丘立教授。任职北京大学前,曾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师从Pravin Varaiya教授和Karl H. Johansson 教授,并在香港科技大学任研究助理教授。

研究专业/方向(Department/Area

课题组面向系统与控制理论、信息论与网络科学的前沿交叉领域,重点围绕网络化控制系统、大规模动态网络、复杂系统相位理论等方向开展科研,并将其应用于研究新能源电网与集群智能中的相关科学问题。

年薪标准

Annual Salary

1. 基本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博士后住房补贴、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等)按北京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相关规定执行

2. 提供有竞争力的博士后基础年薪,在遵循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的基础上可以协商。

3. 条件优秀者优先支持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以及全国博新博士后等资助。(博雅博士后享受学校提供的基本年薪税前20万元,各类保险、职业年金、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等约9.1万元/年,及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6万元/年;具有两年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含校外博士后)且取得优秀科研工作业绩者,可按学校评审程序申请专职研究人员系列,特聘副研究员和特聘研究员岗位的薪酬福利待遇有较大幅度提升。)

博雅计划具体信息请见:https://postdocs.pku.edu.cn/tzgg/125151.htm

4. 提供国内外学术交流平台和合作机会,协助博士后期间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请及推荐。

  1. 5. 优秀者出站后支持申请北京大学的专职研究人员系列,或推荐至国际知名大学及研究机构(例如香港科技大学、佐治亚理工、瑞典皇家理工等)继续深造。

职位描述

Position Description

诚招聘系统与控制理论、网络化控制、大规模复杂网络等方向的博士后,全职开展课题组相关科学研究。

候选人基本条件(Basic Qualifications

1. 获得(3年内)或近期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对待科研工作认真、热情,有独立思考和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3. 在相关领域的主流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候选人附加条件(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

申请材料

Applicant Documents

有意申请者请将代表性研究成果总结、个人简历和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邮箱地址发送至w.chen@pku.edu.cn,来信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姓名+博士后申请”。

联系人

Contact Information

陈伟 w.chen@pku.edu.cn

备注

Remark

初选通过后邮件通知候选人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截止时间

Due Date

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