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乔治亚理工学院David Sholl教授访问工学院
2008.05.09

      为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乔治亚理工学院David Sholl教授应工学院陈十一">陈十一院长的邀请于2008年5月8日访问工学院,并在力学楼434会议室做了题为“Using atomically-detailed models to accelerate materials discovery for hydrogen purification and storage”的学术报告。工学院陈十一">陈十一院长主持了报告会,环境学院江家泗教授,材料系韩平畴">韩平畴教授、李星国">李星国教授,能源与资源工程系王习东">王习东教授和张信荣">张信荣教授,以及能源与资源工程系的学生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会后,David Sholl教授随同李星国">李星国教授参观了实验室。双方对交流的成果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