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庆华诞迎奥运马拉松长跑
2008.05.01

副校长鞠传进致辞

北大师生参加奥运马拉松北大路段长跑

工学院教工代表

      4月30日上午,800名北大离退休教师、教职工、学生共同参加了奥运马拉松北大路段长跑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奥运会和北大建校110周年。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林钧敬、李安模,党委副书记王丽梅、杨河,副校长鞠传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丽,体育教研部部长郝光安,校团委书记韩流以及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政治处副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树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杨河主持。

      本次奥运马拉松长跑路线是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五四路——未名湖南岸——档案馆——国际关系学院——求知路——北大东门——北大体育馆北门。

      北大师生用实际行动做到“奥运有我、校庆有我”,共同为北京奥运和北大建校110周年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