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瑞士洛桑理工大学教授Marc Parlange博士为工学院做学术报告
2008.03.28

     “北京大学洛桑理工大学日”于3月27日在北大举办。作为“大学日”活动之一,应北大工学院的邀请,瑞士洛桑理工大学(EPFL)教授,建筑、城市及环境学院院长Marc Parlange博士在英杰交流中心新闻发布厅作了题为Large Eddy Simulation of the Atmospheric Boundary Layer的报告。报告由北大工学院院长陈十一">陈十一教授主持。来自工学院各系以及物理学院、环境学院的教师和学生50余人聆听了Parlange博士的演讲。

     作为环境流体力学专家,Marc Parlange博士曾在美国多所知名大学任教,现任《水资源研究》主编,并获得过"European Geosciences Union"等多个学术奖项。Parlange教授的演讲风趣幽默,并顺带介绍了瑞士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以及洛桑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演讲后提问积极踊跃,Parlange教授一一给予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