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大工学院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工学院签署学生交换备忘录
2007.06.21


  2007年6月20日下午,北大工学院和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工学院学生交换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北大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北大工学院副院长苏先樾">苏先樾教授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工学院院长Doh-Yeon Kim教授共同签署了该备忘录。北大工学院副院长张东晓">张东晓教授、副院长荣起国">荣起国教授以及助理院长唐少强">唐少强教授也参加了会见。陪同首尔国立大学工学院院长来访的还有该院外事副院长Woojae Seong教授。     

  北大工学院副院长张东晓">张东晓教授首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院系设置、优秀的学生构成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随后,首尔国立大学副院长Woojae Seong教授也对该大学及工学院作了详尽的介绍。双方就学生互换备忘录进行了较为深入地探讨。根据备忘录中的约定,双方工学院可每年互派5位学生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互免学费并互相承认学分。双方均认为交换学生将是使各自工学院走向国际化,成为国际先进水平的一流工学院的重要途径之一。随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签署了备忘录。首尔国立大学工学院代表在我院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北大美丽的校园,对我校悠久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首尔国立大学工学院院长Doh-Yeon Kim教授诚挚地邀请我院院长陈十一">陈十一教授在方便的时间访问首尔国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