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2007.06.04

  2007年5月30日,北京大学工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英杰交流中心召开。北京大学工学院理事会、工学院领导教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院长陈十一">陈十一教授主持,会议中六位教授分别就研究进展和学生教育问题做主题报告。

  这是工学院首届理事会的第二次会议,参会的理事成员非常关心工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并迫切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工学院建设和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等方面拿出自己的力量加以推动。

  EXXONMOBIL(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陈培璋先生、方正集团总裁张兆东先生、SCHLUMBERGER(BEIJING)公司代表蒋先生、中国一航材料研究院代表益主任、原ATI共同创始人何国源先生以及赵耀、赵阳、石钟韶、王多祥等北大杰出校友代表一致认为目前正是北京大学工学院建设成为一流工学院的良好时机,并愿意以自己的行业经验和公司能力,更多提供给我们的学生以发展和实习机会;同时,他们集思广益,为工学院目前需要面对的一些急迫问题,出主意想办法,为工学院寻找支持资源。

  嘉宾们十分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就业,在商界取得杰出成就的校友赵耀先生在以此以讲座的形式为同学做了题为《The Important Concept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的工学通论课程。陈十一">陈十一院长作为主持人全程参与了整个讲座。精彩的报告,引发同学对职业生涯规划、工程管理疑难问题的思考,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