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专项检查
2007.03.27
 
    2007年3月21日下午,工学院在力学楼434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会议。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教务长、评估专家组组长林建华携专家组成员王长平、孙华、谢柏青、余道衡、庄大蔚、以及教务部评估办公室祝诣博、教务办公室董南燕、教学办公室宋鑫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工学院副院长 苏先樾">苏先樾、党委书记 谭文长">谭文长、副院长 黄克服">黄克服荣起国">荣起国及工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方新贵主持。

 

此次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方新贵主持

工学院副院长<a黄克服">黄克服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汇报 hspace=0 src="/editor/UploadFile/2007327144153295.jpg" width=416 border=0>
工学院副院长黄克服">黄克服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

林建华校长提出一些建议,并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
林建华校长提出一些建议,并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

专家组正在参观工学院流体实验室
专家组正在参观工学院流体实验室

相关新闻链接:
北大工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专项检查顺利进行(北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