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大现代工学讲坛第一讲——埃克森美孚副总裁北大演讲交流会
2006.05.31

  6月7日下午230北大工学院将在英杰交流中心举办北大现代工学讲坛,邀请著名的埃克森美孚炼油及供应公司副总裁裴力浩等能源方面的专家来校演讲并进行交流活动。
  相关资料(埃克森美孚公司的介绍等)将预先在工学院办公楼(燕南园60号)内派发,另外如果有相关问题,也可告知我们,以便事先准备。

演讲嘉宾:Steve Pryor     埃克森美孚公司副总裁

嘉宾介绍:
  裴力浩先生现任埃克森美孚公司副总裁兼埃克森美孚炼油和供应公司总裁。
  他于1971年在纽约加入美孚公司,从事市场销售。八十年代期间在塞浦路斯和新西兰担任公司总经理,并且在公司规划、财务和信息系统部担任领导职位。
  1993年,裴力浩先生被任命为美孚美国销售和炼油公司副总裁,后又被任命为美孚化工公司副总裁。1996年,他被任命为美孚亚太区总裁,1997年被任命为美孚国际销售和炼油公司总裁。1999年埃克森和美孚合并之后,他被任命为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和特种油品公司总裁。2002年,裴力浩先生被任命为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常务副总裁。他自2004年4月起担任目前的职务。
  裴力浩先生获得了拉斐德大学的生物学学士学位和哈佛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拉斐德大学董事会成员,还是美国全国制造业协会董事会董事。

其他嘉宾:
P. C. Tan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培璋
David Kingston    埃克森美孚炼油及供应公司副总裁
金斯顿
Scott Sullivan    埃克森美孚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苏励文          
Tony Sewell       埃克森美孚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苏惠理        
Ramesh Goklani    埃克森美孚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高瑞琦        
Jim King           埃克森美孚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裁
金强
苏玲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事务经理
杜燕华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传播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