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招聘现代油气田开发工程博士、博士后
2006.05.22
  因研究需要,北京大学工学院能源与资源工程系李克文教授(石油与地热技术研究所所长)诚招现代油气田开发工程博士、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
1、气润湿反转纳米理论与技术;
2、非常规油气田提高采收率新理论与新方法(包括CO 2封存及在提高采收率中的应用);
3、现代油气藏生产动态预测;
4、油气田开发实验新理论与新方法,包括纳米流体在多孔介质中的流动机理研究;
5、新型热泵理论与技术。
  李克文教授领导的石油与地热技术研究所与美国斯坦福大学石油工程系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博士及博士后将有可能进行有关合作研究。欢迎具有纳米材料科学、分析化学、油气田开发工程等知识背景的人士申请。博士后要求在2006年6月10号前提交正式表格。
 
联系人:陈敏燕
电话:010 6275 6736
Web: http://coe.pku.edu.cn/m_nengyua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