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大sharPKUngfu机器人队参加2006苏州国际四足机器人表演赛
2006.05.18


比赛场地


激烈比赛

  5月11日至15日,由北京大学工学院智能控制实验室组建的sharPKUngfu机器人足球队应邀参加了2006苏州国际四足机器人表演赛。参加本次表演的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等多支国内外机器人队。本次表演赛旨在打造中国智能机器人研究精英团队,普及机器人知识,并为国内队伍参加国际比赛积累经验。同时,这次比赛也为各学校代表队创造了学习机会,让他们比赛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期五天的表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各学校机器人代表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北京大学sharPKUngfu机器人队成立于2004年3月,曾获得2005中国机器人大赛四足组季军。目前队伍致力于四足机器人足球及相关领域研究,未来将参与人形机器人和家用机器人等多个研究项目。
 
北京大学 sharPKUngfu机器人队 官方主页:
http://www.mech.pku.edu.cn/robot/fourleg/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