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院长陈十一教授等和北大工学院返校老校友欢聚一堂
2006.05.10
  2006年4月29日,北大工学院老校友集体返校,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欢聚一堂,共叙旧日友情,畅谈工学院未来发展。北大工学院院长 陈十一">陈十一教授、工学院书记 谭文长">谭文长教授和工学院发展办公室主任饶永一起参加了活动,陈院长在会议中做了精彩发言,向老校友详述了工学院一年来的发展轨迹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校友会的主要领导发言交流了对工学院的希望,以及对工学院成长的建议。
  会议中首先由 陈十一">陈十一院长做“北大工学院 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主题演讲,演讲中用详实的数据描述了工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发展速度,具体的介绍了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方面的种种工作安排,对院系的发展方向特别的加以讲述,得到了在座老校友阵阵掌声的热情回应。陈院长还表达了对老校友深深的敬意和祝福,愿老校友身体健康,常常关心工学院的发展,常回校参观指导。校友会的谢青会长和王乃、金国藩、李恩元、董新保副会长分别发言,畅谈了工学院发展过程中老校友的诸多希望,更有对办学方向、对学科建设种种具体想法,会场气氛非常融洽和热烈。
  会后,大家在英杰交流中心门前共同合影,让这个美好的瞬间永远留存在大家的记忆中,成为光辉的一页在北大工学院院史中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