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大工学院招生发布会
2006.04.21
 
 
 
  4月15日,北京大学开放日暨2006年招生发布会在北京大学校园热烈召开。北京大学工学院院长 陈十一">陈十一教授在会上表示北京大学拥有强大的理科、医科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等综合学科优势,学生在北大学习工科,将“如虎添翼”。
   陈十一">陈十一院长说,去年6月成立的北京大学工学院今年将第一次以工学院的名义在全国招收本科生,计划招收70—100人。今年招生的专业包括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工程结构分析专业、能源与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前两年不分专业,从第三学年起分专业学习。
  会上, 陈十一">陈十一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考生和家长,并认真介绍了未来工学院的发展规划。他说,工学院要面向世界范围招聘人才,学院现有教工50多名,预计在将来的5-10年内达到150名,并引进国际知名的教授和学者加盟;在硬件设施方面,将建设教学和办公用大楼;工学院还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力争达到教学、科研、应用一体化。
  未来的北京大学工学院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热忱的欢迎优秀的考生加入到工学院,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工学院的发展。
  现在你们因工学院而自豪,未来工学院会因你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