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行天下”业界导师活动之——斯伦贝谢中国区许成祝总裁与工学学子面对面
2014.12.08

11月11日上午九点,“工行天下”业界导师项目许成祝小组的四位成员来到斯伦贝谢中国区公司,参加了期待将近两个月的见面交流会。同学们在去斯伦贝谢之前都畅想着世界500强企业高档办公楼有着豪华的地段和不容置疑的霸气,当亲眼见到一幢青瓦板砖小楼矗立在朝阳区兆维工业园区南区,低调地展现在面前,年轻学子们不由得会心一笑,或许这才是真正的霸气吧。

见面会在友好安排之下顺利进行,总共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从上午九点半到中午十二点,许成祝总裁全程陪同小组四位同学,讲职业发展、人生历程、中西方文化差异及交流和生活的价值,为大家解答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包括就业、深造、出国和对伴侣的选择等等,并向同学们倾力展现了斯伦贝谢企业价值、国内服务到国际接轨系列流程等。在这三个小时中,同学们感触最深的就是斯伦贝谢的专业化、人性化、全程化和高端化呈现出的一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价值观,以及许总对年轻人真诚、亲切的关怀和和亦师亦友的爱护之情,也终于明白前期在确定见面会日程时为何会多次沟通、多次确认时间和相关事项。同学们从一系列细致耐心的安排中感受到了最大的肯定和鼓励。许成祝总裁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机会,并做好了后期交流会的安排。

最后,许成祝总裁邀请同学们一起进餐,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见面会。同学们感言:前辈们的期待和鼓励令人难忘,学子们将一起期待、一起努力,一起迎接属于自己的每一个今天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