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行天下”业界导师活动之——北京依诺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树为学子举办创业沙龙
2014.12.08

12月3日晚7点,在北京大学工学院“工行天下”业界导师、北京依诺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树董事长的指导下,工学院研究生王在存、安云坤、马明、田方敏、宋平以及本科生马英康在中关新园咖啡馆举办健康产业与互联网创业沙龙。

张家树先生本科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北京大学工学院国际药物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曾任华北制药集团泽生人类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和美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张家树先生创办北京依诺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并且提供健康理念和服务。

张家树先生担任“工行天下”业界导师后,通过与学员沟通交流,带领学员进入企业参观,迅速确立了健康产业与互联网这一领域,并围绕此话题定期举办讨论沙龙,共同探讨创业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市场调研和头脑风暴,目前团队已经确定从开发手机应用入手,打入健康产业市场。

本次沙龙讨论的主题是手机应用的模块架构、功能实现以及界面设计。每位学员都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和思考,张家树先生结合自己丰富的创业经验,针对产品定位和推广途径等问题提出疑问,之后大家共同讨论解决,完善设计的细节。沙龙最后,张家树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下次活动的时间及讨论主题。

对于这一创业项目,张家树先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每周都会在百忙之后抽出时间参加沙龙。团队学员也积极热情,在讨论中集思广益,同时团队希望有对健康产业感兴趣且懂得手机应用开发技术的同学加入进来,将项目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