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校庆119周年】羽情会友、欢乐长久——工学院参加北京大学第三届校友羽毛球赛
2017.05.03

 

由北京大学校友会主办,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2017北京大学第三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于2017年5月1日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场举行。北京大学工学院校友、博士后共7人组成工学院MEM代表队,由工学院13级工程管理硕士专业校友徐瑞带队参加了比赛。


工学院MEM代表队

此次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共300余名北大校友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80岁男子双打(年龄和为80岁)3个单项。工学院院友会是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派出了以徐瑞、李德逸、郑江健、刘理鹏、姜志奇、杨海琳、刘铎为参赛队员的代表队,在混合团体赛中发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在比赛日程安排紧、赛事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参赛队员少、前期训练不充分的不利条件,通过科学排兵布阵,不断挑战体力极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另外,在比赛前,工学院院友们也积极参加了比赛组委会举办的欢迎晚宴,进一步加强了工学院院友们与其他学院校友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增强了工学院院友与北京大学校友会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工学院校友会达到了以球会友、健康长久的目的,充分展示出了工学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2013级工程管理硕士吴昊院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