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同心同力,三十而立——北京大学力学88级本科生入学30周年聚会举行
2018.07.18

7月12日至14日,北京大学力学系88级本科生入学30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

庆典活动首先在北京昌平中石化会议中心举行,共有34名校友从各地聚集至会议中心,其中13名来自北美,9名来自北京以外地区。当年力学88级共有59名学生,此次聚会的参与率超过了一半。12日晚,校友们一起聚餐,畅谈今昔。不少同学自从92年毕业后,26年首次相遇。13日下午,校友们召开了一次别具一格的班会。回放了在北大时的照片,一起回味在燕园的青葱岁月。在万红飞校友主持下,每一位校友上台讲述从力学系毕业后的人生轨迹以及人生感言。

14日,校友们回到北大,体验校园餐、到湖边宿舍区故地重游,并参加了在大讲堂举办的北京大学1988级入学三十周年大型庆典。力学系邀请了张瑞云、颜大椿、邹光远三位老师参加庆典,会后三位老师与温功碧老师和同学们相聚,共忆当年师生情。

14日,王永海、张绕阳、谢文杰代表全体88级校友到家中探望了力学系魏庆鼎、袁明武、于年才、陈耀松、马瑜、杜珣、曲圣年、叶庆凯、文伶、温功碧等老师。

另外,在15日举办的北京大学88级校友羽毛球比赛中,力学88级校友积极参与并取得了好成绩。

这次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庆典筹备组的精心筹划,衷心感谢以下筹备组人员为此次活动所付出的辛劳:

活动策划实施组:沈洁,万红飞
酒店餐厅实施组:张磊,刘善刚
录音录像实施组:韩韶华,罗斌
财务物资保障组:黄朔,黄展宁
接送机场酒店保障组:宋岩
系校联络组:王永海

作为此次活动的总策划人,沈洁校友的组织、调度、管理能力备受称赞。


力学系88级毕业合影。摄于图书馆草坪,1992年                        


力学88级本科生校友合影


30周年纪念班会。北京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87级力学系校友李文胜参加并发言


回到校园。到处都留有青春岁月的印记


大讲堂庆典


王永海,谢文杰,张绕阳三位校友拜访看望七位老师


张瑞云老师,颜大椿老师、邹光远老师和温功碧老师与校友们重聚。89级王秋涛校友和87级李文胜、尹广宇两位校友参加,使其成为一场承上启下的聚会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