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讲堂【6月17日】:小相位定理与动态网络



北京大学工学院“工学讲堂”

 

 

小相位定理与动态网络

 

主讲人  陈伟  研究员

北京大学工学院力学与工程科学系

 

主持人:杨莹  教授、副系主任

时间:617日(周五)中午12:30

腾讯会议号:887-407-325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48LhlR5adjQ

 

报告内容摘要:

如何定义矩阵的相角?如何定义多变量系统的相位?小增益定理是系统与控制理论中关于反馈稳定性的一个基础定理,那与之互补的小相位定理又将如何呈现?这一报告围绕这些问题展开探讨,汇报我们关于多变量系统相位的研究进展以及相位在动态网络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历:

陈伟,北京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系助理教授、研究员。于2008年获得北京大学工学院工学学士学位,2014年获得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任职北京大学前,曾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在香港科技大学任研究助理教授。研究方向包括系统与控制理论、网络化控制系统、智能电网、信息物理安全、网络科学等。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工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大学南昌创新研究院

 

欢迎您参与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