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21级本科生选专业通知
2022.05.31

各位2021级同学:

依据教学安排,2021级本科生选专业工作即将开始,请大家认真思考后,完成专业选择。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0日(周五)上午11:30。已经申请转出工学院的同学也需要参加此次专业选择。

1. 操作程序:

1)力学强基类同学

提交电子版《工学院力学类强基本科生方向选择确认表》一份(模板见通知附件)至教务邮箱yuanxiangqi@pku.edu.cn请加电子签,务必使用学号邮箱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21级强基选择(***方向)。

2)工学类同学

登陆校内门户——教务部业务——申请分专业——新增

教务办会及时进行审核

注:请慎重选择,如确实需要修改所选专业/方向,力学强基类同学请重新提交《方向选择确认表》,工学类同学在系统审核通过后再提交新的专业选择。

 

2. 专业/方向名称:

1)力学强基类同学

理论与应用力学方向、工程与科学计算方向、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方向、航空航天工程方向、生物医学工程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方向

2)工学类同学

理论与应用力学、工程力学(工程结构分析方向)、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

 

上述专业的培养方案详见工学院主页,请一定严格按照以上专业名称进行选择。

 

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25月31

附:《工学院力学类强基本科生方向选择确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