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批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2019.01.09

各位毕业生:

2019年度第一批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开始了,请按照附件1《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材料说明2019》准备材料,在2月22日前提交电子版附件2《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表及照片采集表》和纸质版附件3《承诺书》。


(一)发放范围

有求职或者创业意向的2019年毕业生(包含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生,不包含非全日制或定向生),且未申请过求职创业补贴,符合以下条件。


(二)申领条件

1、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2、所在家庭为国家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北京户籍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为低收入农户的);

3、所在贫困家庭中父母一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4、本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5、本人在毕业学年内(即取得毕业证书上一年度的7月1日至取得毕业证书之日)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6、本人持有《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的。

凡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即可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同时符合一项条件以上的,只选择一项申报,不重复发放补贴。如曾申领过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含原求职补贴)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发放补贴。


(三)申请材料提交

1、电子版材料:请于2月22日前发送邮件至yunduozzz@pku.edu.cn,标题为“姓名+2019年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2、纸质版材料:请于2月22日前交至理科五号楼628学工工作办公室刘芸芸老师处。

如有疑问,可致电62758721或邮件yunduozzz@163.com咨询。


附件:

1、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材料说明2019

2、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表及照片采集表

3、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