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五届常代会主任团候选人报名通知
2019.05.15

北京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五届常务代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将于2019年5月25日下午15:00在工学院1号楼210会议室召开。根据《北京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及相关规定,本次全会将选举并产生第十五届常代会主任团,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至3名。


常代会主任团候选人报名与选举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候选人报名


常代会主任团候选人报名面向全体常代会委员。有意向者需填写《常代会主任团候选人登记表》,并在5月20日17:00前发送至coechangdaihui@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候选人资格审查与公示


5月21日 - 5月23日进行候选人资格审查与公示,接受常代会全体委员的审核与监督。


(三)主任团换届选举


5月25日下午15:00召开第十五届常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全体常代会委员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常代会主任团。


每位候选人需进行3分钟的竞选演说,并接受1分钟的现场提问。若候选人人数不超过4人,由常代会委员对候选人进行信任投票,得票超过现场常代会委员总数的二分之一即当选为常代会主任团成员;若候选人人数超过4人,参照执委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进行差额选举,票数最高的4人当选为常代会主任团成员。第十五届常代会主任团主任由新当选的常代会主任团成员协商产生,并当场公布;若无法协商产生主任人选,则对主任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得票最高的候选人当选为常代会主任团主任。


北京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四届常务代表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