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通知
2019.05.15

根据工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四届常务代表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常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北京大学工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为“研代会”)将于2019年5月25日(周六)15:00在工学院1号楼210会议室召开。会议将选举产生北京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以下简称为“执委会”)主席团。

根据《北京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第六条规定,符合下列条件的工学院研究生会会员,有资格参加执委会主席团选举: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遵守校规;

(二)品行端正,团结同学,工作能力强,能代表广大同学利益;

(三)自取得北大研究生学籍以来从未有过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或专业选修课(不含双学位课程、辅修课程)不及格;

(四)自取得北大研究生学籍以来从未受过学校警告以上(含警告)处分。


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与选举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候选人报名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需填写《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并在2019年5月20日17:00前将表格的纸质版送交至工学院学工办(理科5号楼627),在2019年5月20日17: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coechangdaihui@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候选人资格审查与风采展示

5月21日- 5月23日进行候选人资格审查与风采展示。

(三)主席团换届选举

2019年5月25日(周六)15:00在工学院1号楼210会议室召开研代会,选举产生工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团。

如有疑义,请联系研代会选举委员会负责人:邱凯旋(13261655385)。选举工作内容的解释权归工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所有。


北京大学工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