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举办第32期、33期党性教育读书班的通知
2019.06.18

工学院各学生支部:

为加强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实际需要,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党性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附件1,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办公室决定于2019年春季学期举办学生党性教育读书班,对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并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入党的学生进行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的系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支部内表现突出、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并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的学生,支部应有其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记录情况、相关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其积极分子培养时间应已超过一年。(32期高党须在9月21前、33期高党须在11月16日前满足一年培养时间)


二、培训安排

北京大学第32期学生党性教育读书班拟定于2019年9月21日开班,10月中旬结业,采取专题辅导、读书自学、集体讨论、实践教育相结合的培训形式,结业考试与结业评议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初步确定全校集中培训的时间安排在9月21日(周六)、9月22日(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结业考试安排在10月13日(周日)13:30-15:10。

第33期读书班拟定于2019年11月16日开班,12月结业,采取专题辅导、读书自学、集体讨论、实践教育相结合的培训形式,结业考试与结业评议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初步确定全校集中培训的时间安排在11月16日(周六)、11月17日(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结业考试安排在12月8日(周日)13:30-15:10。

院系集体活动时间待开班后将再进行确定。


三、报名过程

1、请各支部认真审核本支部计划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的发展对象。推荐过程中,党支部可以听取拟推荐人选陈述。确定推荐人选后,也可以以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2、各支部审核完毕后,请在2019年6月24日前填写报名信息表发送至yuanmiaomiao6@163.com。


四、党课要求

1、请务必保证集中培训和结业考试的参与实践,开班后不允许因专业课程、野外实践、学术研究等原因时间申请请假。

2、因临时特殊原因需请假的,培训班全过程中最多不超过一次活动(半天),超过者此次培训班以不合格计。

3、此次培训班未能通过的,半年内不得再次参加党性教育读书班。


附件:32、33期高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