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19年工学院离校相关手续办理通知
2019.06.28

办理时间:7月3日14:00-7月5日17:00 工作时间

办理地点:理科五号楼 6 层

一、院系离校手续办理

相关事务:

1.     党组织关系转移

2.     报到证、户口迁移证领取

3.     毕业生问卷填写

4.     毕业照片领取

5.     学生证注销

6.     毕业证、学位证领取


注:

1.     户口迁移证只有学院集中办理迁移的同学可领取,其他同学需要于7月1日起自行前往燕园派出所户籍科办理相关手续,具体通知请参考“校内门户-单位公告-保卫部关于2019届毕业生单独办理户口迁移的通知”

(可在校内门户-单位公告搜索)(https://portal.w.pku.edu.cn/portal2017/;jsessionid=ECC59173293FC6C56CDA993FCF2BE9EB#/deptNoticeDetail/347741);

2.     委托领取双证(毕业证、学位证),需写好委托书,并附上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由被委托人带着委托书、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3.     学位服归还最晚时间为7月5日17:00,前往理五628袁苗苗老师处归还;

4.     近日会发送院离校手续的详细通知至毕业生北大邮箱,请及时关注邮箱。


二、学校离校手续办理

1.办理时间:7月1日-7月5日

2.办理详情:参见“校内门户-单位公告-总务系统关于毕业生(校本部)办理离校手续的事务安排排”

(可在校内门户-单位公告搜索)(https://portal.w.pku.edu.cn/portal2017/;jsessionid=ECC59173293FC6C56CDA993FCF2BE9EB#/deptNoticeDetail/34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