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补充申报2020年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2020.05.20

一、发放范围

有求职或者创业意向的2020届毕业生(包含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生,不包含非全日制或定向生),因客观原因未及时申请,且此前未申请过求职创业补贴的,即日起可进行补报,符合以下条件。

二、申领条件

1.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2.所在家庭为国家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北京户籍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为低收入农户的);

3.所在贫困家庭中父母一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4.本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5.本人毕业学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6.本人持有《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的;

7.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新增补贴对象,指现为湖北籍以及由湖北籍转入到北大集体户籍的学生)

符合上述条件之一且未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毕业生,可自愿申请。符合以上多项条件的,按其中一项申报。

三、电子版材料:

请于2020年5月25日(周一)前将个人申请表、申请汇总表、申报说明中列出的所属类型所需的相关材料发送至yunduozzz@163.com,标题为“姓名+2020年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补报)”。

四、纸质版材料:

院系审核电子材料无误后,将通知学生邮寄签名后的纸质版个人申请表至学院。纸质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28日(周四)。


联系人及咨询方式:刘芸芸 62752282 yunduozzz@163.com



工学院学工办

2020年5月20日

附件:

1、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系统填写及材料说明(院系)

2、申报流程

3、个人申请表

4、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