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2020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的通知
2020.06.21


  • 未返校学生
  1. 未返校学生请大家下载电子版表格(此表分为本科和研究生两种,请对应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成纸质版,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再手写填写个人承诺及以上部分(切记务必手写,且表格不能有涂改!填错了需要重填!)。
  2. 装订方式:长边装订(左侧钉3枚订书钉)。
  3. 未能获得毕业证的同学(如结业的同学)以及留学生同学不需要填写此表。
  4. 班组鉴定部分空着,寄给班长后由班长填写。
  5. 研究生的毕业生登记表中“导师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评价”一栏,请务必联系导师,评价部分可由学生代笔,但内容必须由导师给出或获得导师认可,导师签名部分可使用电子签名,但绝对不可以私自代签,代签很容易看出来。
  6. 完成上述步骤后,最晚于6月22日(周一)寄出给班长,请保证三天左右寄达;收件地址请联系班长给出。
  7. 此表需要归入个人档案,请大家谨慎填写,认真对待。




  • 返校学生
  1. 已返校的同学请于6月22日周一联系班长领取纸质版的毕业生登记表,并最晚于6月24日周三填写完成返还给班长。
  2. 未能获得毕业证的同学(如结业的同学)以及留学生同学不需要填写此表。
  3. 班组鉴定部分空着,由班长填写。
  4. 研究生的毕业生登记表中“导师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评价”一栏,在校学生请务必联系导师进行填写并手写签名;如果导师在外地来不及处理,评价部分可由学生代笔,但内容必须由导师给出或获得导师认可,导师签名部分可使用电子签名,但绝对不可以私自代签,代签很容易看出来。
  5. 此表需要归入个人档案,请大家谨慎填写,认真对待。




  • 各班班长


由于许多班长暂未返校,所以在毕业生登记表这事上有些班级安排了其他班委成员代替班长履办相应事务,名单如下:


  1. 本科:(1)材航:王若飞;(2)理力:向天瑞;(3)工程生医:朱浩然;(4)能源:张文。
  2. 硕士班:郑志学。
  3. 博士班:(1)1班:陈李嵘;(2)2班:沈昊明;(3)3班:赵雨浓。
  4. 延期班:赵彬。
  5. 工管硕:刘欣。
  6. 工业设计:杨干群。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工办林达老师vincepku@163.com


北京大学工学院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