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海英之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20.12.03

工学院各同学:

根据学校通知,现进行2019-2020学年度“海英之星”评审工作。

1、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

2、评选条件:

本学段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入学一年以上,已修完毕业总学分40%以上本专业课程学分(不包括补修课程学分);学习成绩专业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5%(含),且无不及格科目。

3、奖励金额:

本科在校生:给予一次性 10000 元人民币奖学金支持;

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 20000 元人民币奖学金支持;

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 30000 元人民币奖学金支持。

4、评选名额:

本年度工学院共有2个推荐名额,不区分本、硕、博。

5、关于奖项的特殊说明:

因该项奖学金属于临时下达,暂未纳入校级奖学金评奖体系,本年度获奖学生不颁发北京大学奖学金获奖证书及开具获奖证明。后续将视奖学金签约协议情况,逐步纳入校级奖学金评奖体系。

6、评选流程:

(1)此次评选采用“申请—评审”制。

(2)12月4日(周五)24:00前,有意参评的同学填写《“海英之星”奖学金申报表》《 “海英之星”奖学金汇总表》并发送至coexuegong@126.com。表格中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可以使用电子签名。

(3)学工办将申请同学的材料整理后呈送学院评奖评优小组进行评审。

(4)12月7日(周一),学工办将评审结果在“学工天地”网页上进行为期三个工作日的公示。

联系人:袁苗苗 62752282 yuanmiaomiao6@163.com


工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

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