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事务办理须知
2022.01.03

按照校历安排,1月7日至2月20日开始2022年教职工寒假轮休,为确保同学们能够及时办理所需业务,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from clipboard

以下相关手续办理请参考办公室值班安排,提前电话或邮件联系值班负责老师沟通相关事务并预约办理时间。

一、出入校申请

寒假期间出入校管理延续目前政策,若有调整,会及时通知。若有疑问,请邮件或电话咨询当周学工办值班老师解决。(出入校紧急联系人:刘威 w.liu@pku.edu.cn)

二、就业手续

1、领取三方、就业推荐表:在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系统上完成就业协议书申请操作,提前联系值班负责老师预约办理时间,并于相应时间持单位接收函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领取三方、就业推荐表。

值班电话:62752282,办公地点:理科五号楼628。

2、办理报到证:联系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值班老师(62751275)进行申请和领取。

3、更改毕业去向:具体规则和流程请见附件图片所示。

寒假期间,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值班电话:62751275,传真:62755642,办公地点:新太阳学生活动中心216。

三、户口迁移证办理

集体户窗口元旦期间,1月1日放假,1月2日到1月3日上班。因学校和社会放假时间不一致,集体户口元旦期间办理户口卡借用与归还,京内户口迁出业务。其它户籍业务需等1月4日派出所正式上班后方可办理。

寒假期间,学校保卫部集体户口办公室值班电话:62751549,办公地点:燕园大厦二层综合服务厅。

四、档案转寄

请需要办理档案转寄的同学联系学校人事部档案管理办公室值班老师。

寒假期间,学校人事部档案管理办公室值班电话:62751227,办公地点:勺园5甲楼118室。

五、其他业务

请办理盖章等其他事务的同学参考学院寒假值班安排,请值班老师协助办理。


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月3日

附件:毕业生改派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