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23年寒假期间学生事务办理须知
2023.01.01

按照校历安排,12日至219日开始2023年教职工寒假轮休,为确保同学们能够及时办理所需业务,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from clipboard



一、就业手续

1、领取三方(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在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系统 (scc.pku.edu.cn)上完成相应的申请操作,申请过后无需等待审核,提前联系学院值班负责老师预约领取时间,并于相应时间持单位接收函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理科5号楼628)领取三方、就业推荐表。

2、办理报到证:202311日起不再办理。

3、往届生更改毕业去向:寒假期间,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值班电话:62751275,传真:62755642,办公地点:新太阳学生活动中心216,请直接联系咨询。


二、户口迁移证办理

寒假期间,学校保卫部集体户口值班安排请咨询保卫部办公室值班电话: 62751549,办公地点:燕园大厦二层综合服务厅。

办理户口迁移:值班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前往办理户口迁移,具体所需材料请电话咨询。


三、档案转寄

请需要办理档案转寄的同学填写问卷,学院不定期集中办理。邮局办理派件后,学生档案转递系统会在一周内发送短信通知学生邮件单号。

转档登记问卷:https://www.wjx.cn/vm/YD7ZA9o.aspx#

请注意202311日起,国家取消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通知书,毕业生档案转递时,就业报到通知书不再作为转档依据。请各位毕业生注意,档案转递单位一定是具有档案保管权的单位,不能是个人家庭地址或私人地址,否则档案转出后,无法再次转往其他机构,也不能退回学校。请各位毕业生充分认识到档案的重要性、必要性、安全性。严禁私人接收、拆封档案。


四、政审查档、档案转递咨询

委托校内同学,联系学工办刘威老师开具介绍信,后前往人事档案办公室查档。

人事档案办公室联系电话:62751227,办公地点:勺园5甲楼118室,假期值班时间:每周二、三、五(不含2023125日、27日)。


祝同学们不论身在天南海北,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假期,按时返校学习。


北京大学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