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北京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励志奖学金的通知(2022级)
2023.04.03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支持学生成长成才,经过学生资助中心协调与沟通,2019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关于设立“北京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励志奖学金”的捐赠协议》。按照捐赠协议要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大学设立“北京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励志奖学金”。本项奖学金旨在促进北京大学优秀人才培养,引导和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就读期间减轻经济负担、潜心科研,成为国家建设栋梁之才的优秀理工科学生设立。

2022-2023学年“北京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励志奖学金”申请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一)2022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申请学生年级以申请时为准;

(二)2022-2023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理工科院系及元培学院理工科方向;

(四)热爱祖国,思想作风正派,遵守法纪校规;

(五)学习刻苦努力,学业成绩优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六)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诚实守信、品德优秀;(七)热心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名额及金额

15人,每人获奖学金人民币7,000元,一次性发放。

三、申请材料及评审程序:

(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二)成绩单原件。

请申请人将以上2项材料纸质版各1份,电子版申请表1份(附件命名“院系+姓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提交至院系工学院学工办,由院系进行初评,确定本院系推荐名单,报送学生资助中心。

学生资助中心对院系报送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按照不超过获奖名额150%比例提交至选拔委员会,选拔委员会对材料进行书面审核并进行选拔,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四、注意事项:

(一)获奖学生不可兼得本学年由学生资助中心评选的其他申请制奖学金。

(二)若获奖同学发生以下情况,将取消有关同学的奖学金资格。

1.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

2.瞒报家庭状况或收入、弄虚作假。

3.由于各种原因:休学、转学或退学。

4.有合理的原因有必要终止奖学金。

五、截止时间:

各院系将纸质版材料报送理科五号楼628王显宁处,电子版材料汇总后发送至邮箱coexuegong@126.com,截止日期2023410日(周一)17点。

北京大学工学院学工办

                     2022年4月3

附件1.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励志奖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