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17北京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 非全日制项目 理事单位推荐考生名单、网上报名及材料提交须知
2016.10.28

2017北京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 非全日制项目

理事单位推荐考生名单、网上报名及材料提交须知


获得理事单位北京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非全日制项目推荐资格的各位同学(名单见下方附录):

请于2016年10月31日之前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完成报考程序,按要求将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招生网报名成功的截图发至邮箱eec@coe.pku.edu.cn,并于2016年11月9日(周三)前将相关报名材料提交至学院,以便我院进行确认。具体方式如下:

一、    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方式

(请考生务必于2016年10月31日周一前完成)

先登录全国研招网报名(请考生务必于2016年10月31日周一前完成),再登录北大研招网进行信息确认(北大没有现场确认环节)。报名成功后将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招生网报名成功的截图发至邮箱eec@coe.pku.edu.cn,以便学院中心进行确认。

2017年北京大学MEM联考报名流程图文版请单击此处查看:http://www.coe.pku.edu.cn/center-events/3810

二、    推荐生须提交材料清单

(请考生务必于2016年11月9日周三前提交至工学院)

登录北京大学工学院官网,下载申请材料。点此下载

1.表一:北京大学2017MEM入学申请表(请下载附件,须手写签名)

2.表二:北京大学2017MEM报名基本信息表(请下载附件,只发电子邮件至:eec@coe.pku.edu.cn提交报名表格,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单位)——北京大学MEM2017级非全日制推荐生申请材料”)

3.材料三:个人陈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您的职业愿景、对您成长起决定意义的一件事、个人的独特经历等。篇幅请限定在1000字,排版请勿超过一页A4纸。

4.材料四:身份证复印件;

5.材料五: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材料六:大学或研究生期间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档案所在地人事章或毕业院校教务章,其他章无效);

7.材料七:学历认证报告和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学信网查阅相关信息)

8.材料八:提交其他能帮助我们进行有效判断的材料,比如:GMAT成绩单或者其它语言成绩证明(TOFEL或IELTS)、其他各类证明和证书的复印件(专利、出版物、荣誉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

请将以上材料(表二除外)在11月9日前邮寄至:

北京大学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北京大学王克桢楼804,邮编 100871

接收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2766328

注:我们将对申请者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请理解您提交的所有申请材料将不退还,重要材料请您注意备份留存。

预祝各位同学在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工学院期待各位的加入!

北京大学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

2016年10月28日



附录:2017北京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 非全日制项目理事单位推荐考生名单


一、    理事单位推荐

德稻集团

肖海燕

孙翠

关亚宁

郭媛媛

王昊">王昊

宗申集团

胡显源

高岩文

京东方

荆林峰

黄梓埕

平原

王海生

祝国帅

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

姜益磊

于玲玲

润地利科技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谢云舟

方正集团

丛建华

张子静

范馨泽

高飞飞

王宏星

方来坛

王伟

常嫦

周小云

冯国轩

郭爽来

周宝鑫

郭静敏

向泽勇

牛晶

郑孙雷

孙鹏飞

秦大蔚

员安阳

张军

张丹

刘锦泉

韩征

马志军

郝振平

刘宏玉

毛振兴

成洪

孙哲

杨娜

赵星

雷皓

董婷


二、    校友、院友理事推荐

袁景林

邱源

方亮

韩瑾

胡运兴

李鹏飞

梁健健

洪朝阳

张轩铭

陈洁

余海鹏

韩励

张亢

史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