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北京大学工学院MEM2018年招生有条件录取名单(第二批)的通知
2017.10.25
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各位同学(名单附后):

由于各位在2018年工学院工程管理硕士提前考试中表现优异,现已获得2018年招生有条件录取资格!各位如在2018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管理类联考中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且在明年北京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中成绩合格,学院将对各位进行择优录取。

请各位同学于10月30日之前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完成报考程序,并按要求将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招生网报名成功的截图发至邮箱eec@coe.pku.edu.cn,以便创新教育中心进行确认。

预祝你们在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再次取得好成绩,工学院期待各位的加入!


北京大学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

2017 年 10 月 25 日



北京大学工学院工程管理硕士2018年招生有条件录取名单

(按照拼音顺序排列)

序号    姓名

1    陈代娇

2    程淑彦

3    冯越

4    郭荣环

5    胡亮

6    李少明

7    林桂峰

8    孟鑫

9    孙文辉

10    王巍

11    王永刚

12    谢新秋

13    姚会新


注:其他已参加面试但未在公布名单中的同学,将获得保留资格。如确认报考我院,须签署《有条件候补录取资格同意书》并邮寄至北京大学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北京大学王克桢楼804),方可取得有条件候补录取资格。(有条件候补录取资格是指,如果获得此资格的考生参加2018年管理类联考并且通过国家A线,只有当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通过国家A线的人数不足录取名额时,北京大学工学院从正式获得有条件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中择优录取,直到补足录取名额为止。如果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放弃,或者招生名额增加,将从正式取得有条件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中择优给予有条件录取资格。)如有任何疑问,请电话询问 010-62766328 李老师/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