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北京大学工学院工程管理硕士(全日制)2021年招生有条件录取名单及有条件候补录取名单的通知
2020.10.29

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各位同学(名单附后):

由于各位在2021年工学院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提前考试中表现优异,现已获得2021年招生有条件录取资格。各位如在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管理类联考中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项目组将对各位进行择优录取。

请各位同学于10月30日之前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完成报考程序,并在现场确认完成后将确认成功的截图发至邮箱ilp@coe.pku.edu.cn,以便项目组进行复核。(请在报考类别中选择全日制)

预祝你们在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工学院期待各位的加入!

如有任何疑问,请电话咨询 010-62758077/010-60976578



北京大学工学院创新教育中心

全日制MEM项目组

2020年10月26日



有条件录取名单(按姓名音序排列):

段彦君、黄涛、靳宇飞、王少莆、王子键、谢雷杰、邢刘颖、张帆、郑永青、周恺锐。

*说明:以上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申请者如报名北京大学工学院2021级全日制MEM项目并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可直接获得初录取资格。


有条件候补录取名单(按姓名音序排列):

韩喜诚、侯成、黄华、李叔欣、刘雅、麻戈、孙任鹏、许派、张金宇、张泽华。

*说明:以上获得“有条件候补录取资格”的申请者如报名北京大学工学院2021级全日制MEM项目并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硕士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在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申请者由于放弃有条件录取资格、或者联考成绩未达国家A线等原因而未被初录取、同时项目组有空余名额和补录需求的情况下,项目组将从获得“有条件候补录取资格”考生中择优发放初录取资格,直到名额补足为止。


其他说明:

本文内容仅供考生报名全国管理类硕士联考时使用,若上级部门在2021招生年度出台新的招生政策,我院将做相应调整并及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