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top
捐赠项目
大学生/高中生夏令营基金
为促进综合素质教育的开展,挖掘和培养广大大学生和中学生对工学学科的兴趣,工学院每年会 组织全国大学生夏令营及全国中学生工学夏令营活动。夏令营实行网上报名,采取学校推荐和自荐相 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国招收学业优秀、有志学习工学专业的营员。在夏令营中,工学院为学生提供了 诸如名师讲座、工学学科训练、动手实践、院友交流、学生作品展示等丰富多样的活动。通过这些活 动,营员兴趣、学习潜能得到挖掘,知识面与视野也得到很好的延展。

资金需求: 企业可通过活动冠名、实物捐赠、营员奖励等资 助方式夏令营活动。单笔捐赠金额等于或超过 10 万元 人民币的捐赠单位可获得当年度夏令营冠名权。

感谢捐赠单位及个人: 浙江德发
离退休老教师基金
工学院目前共有离退休老教师85人。一直以来,他们或勤勤恳恳,将美好的年华奉献给工学院的教育事业,或兢兢业业,将无限的热情倾注在工学院的科学研究上。工学院的成就与荣光,无不凝聚着离退休老教师们的智慧和心血。一方面,为了更好关爱离退休老教师,使其老有所乐;另一方面,为了充分发挥离退休老教师对学院发展及青年教师的引领作用,工学院特设立离退休老教师基金,以支持开展离退休老教师交流及教学督导等活动。

资金需求: 无捐赠金额限制,可做一次性捐赠或者年度捐赠。单笔捐赠金额超过10万元人民币的基金可由捐赠人冠名。
“生物医学工程”研习营基金
高端名师讲授、多样授课模式,“生物医学工程”暑期学校是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 目之一,面向全国相关领域的青年教师、博士后、研究生,为期两周。研习营以本系的教学和科研 为基础,聘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授课,采用专家讲座、小组研讨、案例分析等多种学习方式,满 足现代生命医学、健康保障体系以及医疗设备产业对生物医学工程人才的更高需求,培养具有更高 创新能力、更宽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军人才,同时探索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技术研究,提高学科质量。

资金需求: 无捐赠金额限制,可做一次性捐赠或 者年度捐赠。

感谢捐赠单位及个人: 张进财先生
1 2 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