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师生赴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参访
2020.12.18

 

2020年12月11日下午,工学院联合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了50余位同学赴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实践。本次活动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婧、团委副书记王若飞带队。

来到位于中航广场的字节跳动公司总部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以及地下一层的健身房、瑜伽室和食堂,感受了公司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在弹性工作制下,完成本职工作的员工能够有较多安排个人时间的自由。随后,在公司发展历程展览墙前,同学们了解了字节跳动公司从创立伊始至今的里程碑事件,这些事件包含公司创立、历代产品的推出,一直延续至今的“CEO面对面”等各项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八年的发展历史,但字节跳动公司已步入互联网行业的先锋队伍。

接下来,公司校企合作的团队负责人都红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发展状况、人才结构、人才理念、人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的相关内容。同学们还了解到了新鲜出炉的字节跳动公司本年度秋招数据。

 

在本次参访中,目前就职于字节跳动公司的工学院优秀毕业生傅文泽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了交流。他分享了从力学专业毕业到成为人工智能互联网企业部门主管的个人历程,也从个人简历、求职经验分享、团队介绍、招聘需求等几大方面做了精彩报告。之后,其他学院的优秀校友介绍了相关实习岗位,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实习工作积累经验。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业务内容、晋升机制。

在提问环节,来自工学院、信科、软微、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提问,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业务内容、晋升机制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婧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王若飞老师总结发言。张婧老师肯定了字节跳动公司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力,鼓励更多的优秀同学加入像字节跳动一样年轻、灵活、上进的公司。王若飞老师介绍了工学院毕业生数据及就业工作情况,代表学院表达了后续与公司增进技术、就业方面的交流的意愿。最后张婧老师为字节跳动公司送上精美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