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共度暖心冬至”包饺子活动
2020.12.25

 

 

2020年12月20日晚,极客实验室满屋飘香。工学院“弘扬传统文化,共度暖心冬至”包饺子活动在此顺利举办。工学院副院长陈正,生物医学工程系常务副主任朱怀球,能源与资源工程系副主任、2019级本科能源生医班班主任宋柏,团委副书记王若飞、步晓光5位老师和30余位同学一起参与到好吃好玩又温馨的活动当中。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亲自体验了如何处理新鲜食材、调制饺子馅和蘸料以及包饺子的全过程。此外,活动还设计了评选环节,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包的最满意的饺子,由老师们评选出的“最标致饺子”与“最具创意饺子”制作者发表得奖感言并收获了小奖品。

在活动过程中,在场师生还就冬至家乡的传统习俗、做饭的趣味经历、近期的学习生活等话题进行交流。难忘冬至饺子香,回忆亚岁仍氤氲,本次活动同时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传统文化,也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为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带来了如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