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举办2021-2022春季学期学工助理聘任仪式暨第一次见面会
2022.03.02

2022年28日晚,工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工朋辈助理聘任仪式暨第一次见面会。工学院团委书记步晓光、专职辅导员刘威、伊照、尹子馨及11名学工助理参加本次仪式,活动由尹子馨主持。


from clipboard

会议现场

 首先,工学院团委书记步晓光发表致辞。步晓光对同学们加入到工学院学工朋辈助理团队表示欢迎,并从“定位”、“期望”、“要求”三个角度出发对助理的角色与职责进行阐释。他表示,朋辈助理团队是学院一支坚实的学生骨干力量,对于协助学工老师全面、高效、深度地服务广大工学院学子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助理经历中可以多体验、多收获、多成长。

from clipboard

工学院团委书记步晓光致辞

接着,学工办老师与学工助理举行见面会。步晓光、刘威、伊照、尹子馨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分管的学生工作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同时对助理团队日常工作的纪律与原则提出要求,勉励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锤炼自身,把小事做细、做好、做精彩。随后,助理组长工学院19级博士研究生孙润轩同学作自我介绍,他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加入到本学期的助理团队中,新的学期,助理的工作内容更加丰富,业务范围更加广泛,希望大家能够为学院做出更加高质量的服务工作。之后,每位学工助理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from clipboard

助理王潇北发言

第三个环节为聘任仪式,团委书记步晓光为各位学生朋辈助理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from clipboard

颁发聘书现场

随后,助理组长孙润轩为同学们作第一次工作培训,本次工作培训主要讲解了助理日常工作中的具体内容,包括报销流程、材料审核以及责任制度等,最后寄语各位助理能够在新学期里锻炼业务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from clipboard

助理组长孙润轩作培训

本次工学院学工助理聘任仪式暨第一次见面会活动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进行合影留念。

from clipboard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