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大学工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专场双选会
2022.03.14

3月11日,北京大学工学院2022年春季专场双选会在工学院一号楼210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十二家用人单位,涵盖国防军工、先进技术、智能制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教育等多个领域,为工学院同学带来丰富的就业、实习岗位及素质培养的机会,现场百余名同学与各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北京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征微老师、北京大学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威老师出席本次双选会。

主持人王若飞老师介绍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大体情况,2022年硕博毕业生200余人,硕士已签约20余人,博士已签约40余人,主要为军工、互联网等行业。

from clipboard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威介绍了工学院近年来发展状况。工学院以新工科为特点,以力学为基础,孵化出其他工科方向学科和院系,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工学院毕业生具有坚实的专业基础。工学院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和后续发展,希望通过与企业进一步合作,打开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把就业的链条拉长,与企业之间有更多联系。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双选环节,同学们相继前往展台与企业HR进行交流。本次招聘会参与的企业有:中国兵器工业导航与控制技术研究所、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航天一院十四所、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科技集团二十八所、浪潮集团、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物院高性能数值模拟软件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自如。

from clipboard

本次双选会以就业应聘、实习面试、简历指导、咨询交流等形式为主,旨在加强院企业人才合作,进一步打开毕业生、预毕业生就业实习通道,通过多种方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