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第25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2.10.13
 
      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一直将吸纳具有较高思想觉悟和先锋意识的积极分子作为工作之重。努力保持工学院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亦是工学院党委常抓不懈的工作。为了配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开展第25期党的知识培训班系列活动,工学院召集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举行了一次有针对性的训前动员会。
 
      9月22日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凯老师、第25期党的知识培训班领队王少杰老师,及全体培训班学员来到工学院1号楼210教室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领队王少杰老师主持。
 
      李军凯老师首先回顾了工学院历年来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的收获和成果,对在座的新学员表达由衷的欢迎。接着,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的必要准备和具体流程,并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积极寻找自身的差距。李老师还分享了几则关于大学生活、关于积极分子的小故事,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最后,李老师讲解了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她以自身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努力使自己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优秀的道德素质,掌握稳固的专业知识技能,拥有成熟健康的身心、开阔的眼界和敏捷的思维,发挥自身的才干,在青年学生中做好先锋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领队老师王少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日程安排、课程内容、考勤请假制度、自学要求和结业要求等内容,并叮嘱同学们严肃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培训时做好听课笔记,及时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班动员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培训班的了解,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为之后进一步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