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十八大】工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李大钊故居
2012.11.12
    11月11日上午,工学院0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来到新文化街李大钊故居开展题为“追仰先烈 自省差距”的党支部活动。
    11月11日是中国共产党十八大召开的第四天,在前往故居的路上,随处可见首都各界对十八大祝福的标语。大家三五成群,相互交流着自己近来关于时政、学习和生活的感想,气氛分外活跃。
    来到李大钊故居,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细致讲解下,共同回顾了李大钊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堂屋正中的一副对联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正是其生平的真实写照,给了大家很深的印象。在缅怀先烈的思绪中,大家不忘对照自我,寻找差距。

在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
 
    参观完毕,在李大钊生平事迹展览厅,党支书代冲主持了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会议。之后,通过提问等方式,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讨论了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报告的内容及其精神要义。大家一致认为,身为中华之青年,当向李大钊同志学习,自省不足,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努力求知,为未来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在李大钊雕像面前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为这次缅怀先烈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生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