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学院师生共同备战“一二•九”合唱
2012.11.26
    11月23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参加“一二·九”合唱比赛的十余名老师和2012级全体本科生进行了首次合练。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凯、工学院工会主席傅缤参加了排练。
    面对“一二·九”合唱比赛这个大型集体文艺活动,每位同学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课业压力繁重的情况下,每周按时参加排练。学院为同学们聘请了专业的声乐老师进行艺术方面的指导,带领同学们享受音乐的美好。
    同时,学院工会在老师中间大力动员,共有十余名老师参加本次“一二·九”合唱比赛,创下历年来老师参赛人数之最。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按时参加排练,更有几名老师主动为歌曲编舞,表现出了对比赛的高度重视和极大热情。
    合练开始之前,李军凯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她说,“一二·九”合唱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大型文艺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排练,提升自身的音乐素养,并收获集体活动的温暖。随后,傅缤老师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将与同学们共同登台表演的老师们,并鼓励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认真练习,争取好成绩。
    首次师生合练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在简单的气息和声音练习之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排练了演出曲目。
   

    本次“一二·九”合唱比赛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活动,又是向全校师生展现工学院师生风貌的难得机会,一直以来得到工学院的高度重视。工学院学工办和工会通力合作,共同为“一二·九”排练做好组织动员、后勤保障等工作。工学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一二·九”合唱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