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工“艺”革命——工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2012.12.26
    蒸汽机和电的发明,带来了工业革命,给人类创造了发展动力;工学和艺术的相遇,诞生了工艺革命,为工学院师生带来了欢声笑语。12月23日晚,2013年度工学院元旦晚会在中关新园群英厅举办。工学院院长陈十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凯与工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度元旦晚会。
    工学院院长陈十一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儿行千里》,铿锵有力的旋律中表达了远行儿子对母亲的不舍,他浑厚的歌声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同学们纷纷通过微博墙表达对院长演出的赞叹。此后,陈十一院长和李军凯老师先后通过微博墙抽取了幸运观众。

陈十一院长倾情演唱《儿行千里》

陈十一院长为现场幸运同学颁奖并合影

    晚会还得到了来自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的支持,他们和工学院研究生表演的开场舞《江南style》点燃了现场气氛。在师生一起表演的话剧《工学院好学生》中,工学院教师李恒、杨莹、郑殿峰、袁章福在“走进实验室”这样严肃的主题中充分发掘幽默潜力,让大家感到平时一贯严肃的老师也有活泼的一面。由工学院学生会推出的话剧《他们》以熟悉的大学日常生活为话题,在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好评。即将毕业的本科09级同学集体为大家带了一首《想把我唱给你听》,略带伤感的旋律中表达了对工学院的留恋之情。工学院学生不仅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在各项社团活动中也大展身手,晚会也少不了三位分别担任校手风琴协会、提琴社、钢琴社社长的工学院学生的同台献艺,他们的合奏《自由探戈》为大家展示了探戈舞曲旋律的魅力。一连串精彩的节目将晚会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教师短剧《工院好学生》

手鼓表演《ankadi-macru

越剧《山河送信》

舞蹈《不要不要》

    晚会的最后,12级女生带来的手语表演带给了我们清新的感觉,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吟诵”出了最华丽的诗篇,带来了最温馨的祝福。09级大四女生的舞蹈《不要不要》则充满动感与活力,惊艳全场,将晚会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顶峰。
    在歌曲《相亲相爱》中,全体工作人员和演员走上舞台谢幕,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