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2022-2023学年度工学院研究生专项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学术型
2022.09.23

现将2022-2023学年度工学院学术型研究生专项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助对象
校本部人事档案转入我校、处于基本学习年限内的学术型全日制普通硕士研究生(留学生除外)。
二、  资助额度与名额分配原则
1. 专项学业奖学金预算标准为硕士生0.8万元/人·年,全校总预算根据国家拨款和学校整体预算确定。
2. 专项学业奖学金学术型硕士评选不超过2人。
三、 申请流程
1. 请有意申请该项奖学金的同学填写《工学院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硕士》(点击下载)
2. 申请表需本人和导师签字
3. 请同学们在9月28日中午12:00之前将签好字的《工学院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硕士》送至理科5号楼625室。
四、  评审原则及流程
1. 专项学业奖学金的评定须根据研究生的学习成绩、科研状况及其综合表现,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不允许平均分配。
2.  工学院将成立学金评定委员会,负责专项学业奖学金的申请组织、初步评审等工作。
3.  学业奖学金初评结果应在工学院主页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4. 公示无异议后,各院系向研究生院报送评定结果。
5. 研究生院负责组织对院系初评结果进行审议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五、  注意事项
专项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应与学业奖学金和其他相关奖学金的评定统筹考虑,提高奖助资金的使用效能。

北京大学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