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研究生]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2009.01.09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各学院(系、所、中心)及全体研究生:

 

    现将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相关要求提示如下,请予重视并执行:

 

 欠费(包括学费、住宿费)的同学选课无效。请每位研究生在学校规定的交费时间内足额交纳相关学习费用。如果在 2 15 前未交相关费用,研究生院将动态公布欠费学生名单,选课系统将自动删除欠费研究生的所有选课操作结果。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网址为:http://portal.pku.edu.cn/infoPortal/  (北京大学校内门户)

请同学们在网上选课前,认真阅读选课说明,以免误操作。

     研究生第一外国语、政治理论课等公共课程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不在网上选课。研究生可在开学初,按照研究生院发给各院系研究生教务老师的《开学上课的通知》和《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的安排上课。

本学期办理外语免修的时间为: 2008年2月11日2月13日 地点:研究生院(红二楼)2112房间。请携带相关证明的原件、复印件,以及本人的学生证或校园卡。已经免修并获学分的同学无需再次办理。

    本学期由学校体育教研室为在校研究生开设了11门体育选修课。欢迎同学们网上查询并选课。

具体选课时间安排如下:

        网上选课时间: 2009年1月19日2009年2月16日 (早8:30)

        查询选课结果:2009年2月18日

        补退选时间:  2009 年2月23 日— 2009年3月2 日(早8:30)(此阶段是更改选课操作的最后时间段,每位研究生务必在此阶段内确认本人选课操作,逾期因未选或错选造成的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最终选课结果查询: 2009年3月5日 以后登录“校内门户—学业信息—在校成绩”进行查询。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9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