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研究生]2009年7月毕业研究生时间进度安排
2009.02.16
 

20097月毕业博士研究生时间进度安排

 

内容

时间

所需提供的材料

备注

博士论文预答辩完成时间

2009.4.10

15本博士论文

2.导师提供的15名左右以上评审专家信息

3.预答辩审查表

4. 北京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学术评阅书(匿名评审) 5份)(将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填写完整)

 

交至教务办公室

学籍异动

2009.4.15

研究生院网上下载延期表(本人申请、导师签字)

学生交至教务办公室

录入论文信息

2009.5. 15

学生录入学位论文题目、关键词以及发表科研论文等内容

校内门户

申请答辩审批

答辩前10天

 

1.  学生下载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封面A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封面B ,并按要求准备所有材料,并按所列顺序排好。

2.    1本博士论文

 

1.所需表格请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最新版本http://grs.pku.edu.cn/py/py_form.html

2.学生协助答辩秘书并由答辩秘书送至院教务办公室。

3.在网上申请答辩http://grs.pku.edu.cn:8001/

 

论文答辩

2009610前完成

所有材料及4本博士论文(本人和导师签字),并将“博士学位论文学术评阅汇总和答辩委员会审批表”、“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科研和奖励情况统计表”电子档发送至:zhangqp@pku.edu.cn

答辩秘书将材料交至院教务办公室

提交论文电子档

2009630

图书馆网上提交

 

注:

研究生答辩工作请在 2009610日前 完成。请提前一周将答辩审批材料送至院教务办公室(力学楼311)审批。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5-7人组成,并设答辩秘书1名(教师担任)委员的半数以上应当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担任,至少有2位以校外专家。导师可以参加答辩委员会,但不担任主席,委员会人数相应增加。

如学生不能按期完成学业,请导师督促学生在 2009415日前 办理延长学习期限手续。                

  

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电话:62755444

20097月毕业硕士研究生时间进度安排

 

内容

时间

所需提供的材料

备注

学籍异动

2009.4.30

申请延长学习期限申请表

学生本人申请、导师同意

论文题目

2009.5.12

输入学位论文题目、关键词等内容

校内门户进入

论文送审

2009.5.1-5.30完成

研究生院下载“ 硕士学位论文学术评议书 2(学生本人填写姓名学号与论文题目交答辩秘书)

由答辩秘书送审(2名评审专家,其中至少1名校外专家)

硕士论文审批

答辨前一周

 

学生下载“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封面A”和“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封面B 并按要求准备所有材料,并按所列顺序排好。

 

1.  分别并按封面A和封面B目录顺序整理

2.  所需表格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http://grs.pku.edu.cn/py/py_form.html

 

 

答辩完成后,答辩秘书将所有材料整理好送至系教务办公室。

 

硕士论文答辩

2009.6.10

答辩的所有材料及3本硕士学位论文(本人和导师签字)

提交论文电子档

2009630

图书馆网上提交

 

 

注:

研究生答辩工作请在 2009610日前 完成。请提前一周将答辩审批材料送至院教务办公室(力学楼311)审批。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4-5人组成,正式答辩前45天应聘请与论文有关学科的专家评阅论文,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人一般为两名,其中至少要有一名校外专家。由答辩秘书(教师担任)将论文交给评阅人(研究生本人不得送交),由评阅人填写评议书。

 如学生不能按期完成学业,请导师督促学生在 2009430 前办理延长学习期限手续。

 

工学院教务办公室电话:6275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