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双方基于北大优势,面向新奥氢硼聚变中长期技术攻关,在聚变材料建模及选型、 制备、氢硼聚变发电等领域开展预先研究,此外,双方也将在课题研究基础上探索氢硼聚变材料领域的智库建设 。
2023.11.13
本期讲座邀请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级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张阿漫教授为主讲人。
2023.11.09
值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工学院2009级的近三十位同窗,开启了一场由北京、上海和成都等各地到颐和园路5号的奔赴之旅,在金秋十月共赴十年之约。
2023.11.03
2023年10月26日,由工学院能源与资源工程系李康康、邓航、宋柏三位老师带队,58名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后赴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的华能清能院进行了参观与交流学习。
2023.10.27
本期讲座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教授张忠为主讲人,作了题为“碳纳米复合材料力学设计与极端环境应用探索”的学术报告。
2023.10.24
王启宁教授课题组研究成果以Regular Paper形式在线发表于机器人领域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Robotics上。
2023.10.20
工学院共5位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同比实现入选人数倍增,学院博士后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
2023.10.19
本期讲座邀请了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空天飞行空气动力科学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坚强研究员为主讲人,作了题为“高速流动数值模拟理论及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
2023.10.17
1 23 4 5 2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