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教授涂善东应邀在北京大学二教102以“立志工程报国,做创新创业的引领者”为题,为工学院本科新生带来新一期《现代工学通论》。
2023.10.16
北京大学工程科学国际讲堂第32期邀请加州理工学院Dale Pullin教授进行题为“Vortex-sheet modeling of two vortex-dominated, classical unsteady flows”的学术报告。
2023.10.13
未来双方将以新奥感知产业园为重要的合作阵地,加大科研领域的合作,加速产业化工作的进程,树立“标杆项目”和“标杆团队”,打造高校与企业合作新模式,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2023.09.28
未来,北大力学学科将与各位同仁一道,不断探索力学教学新模式,为国家培养更多科技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2023.09.24
工学院扎实推进“国际战略年”相关工作,开展一系列出访、论坛等活动,全面增加工学院与全球顶尖大学、重要合作伙伴间的友好关系,深入拓展多个领域的交流,建立学院与世界深度合作新局面。
2023.09.17
北京大学工学院杨越课题组提出了一类基于流体薛定谔方程的量子计算方法,可望利用量子计算效率优势模拟三维湍流等复杂流动问题。
2023.09.15
来自23个国家的37位院士、7位国际学会主席/副主席、18位国际期刊主编/副主编等全球一千余名专家、学者和工程师齐聚一堂,聚焦“认识动力学规律,推动工业技术创新”大会主题。
2023.09.13
“工学百年、历久弥新”
2023.09.12
1 2 34 5 6 2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