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2014年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国际会议(GCGW-2014)(2014年5月25日-29日)
2014.05.25

报告人:张信荣

地   点:北京大学


全球气候变化近年来一直是学界和产业界极为关注的问题,它超越国界、它激起反思、它推动技术和产业的革命。全球气候变化不仅是个重要环境问题, 还对各国的经济、政治、社会发展等领域产生巨大影响。因此保护全球气候系统已经成为人类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提供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平台,第五届全球应对 气候变化国际会议(GCGW-2014, Global Conference on Global Warming)将于2014年5月25日-29日在中国北京(北京大学)举行。北京大学工学院张信荣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国际会议承办方主席。

本次会议是在前四届大会(2008-伊斯坦布尔;2009-伊斯坦布尔;2011-里斯本;2012-伊斯坦布尔)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一次在中国国内(北京大学)举行。往届大会规模均在400人以上,是综合性学术论坛。

会议涉及到全球气候变化相关的多个学科,将汇聚来自大气、海洋、地质各方面,生态、能源、资源等等领域,以及工业、农业、林业各方向的研究者共同讨论 相关议题。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和各种异常气候灾害的频繁发生,全球气候变化已成为国际社会日益关注的重要问题。这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一个交流最新技 术信息、介绍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促进中国学者与欧美等国学者的合作交流。这次会议的举行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科学水平和技术成果,推动我国工学等学科的 稳步发展。

大会官方语言为英语。会议以各学科 学术研究和论文交流为主,同时也开辟了 产业论坛和企业交流分会场。

我们诚挚的邀请在气候变化相关领域的研究同仁不吝赐稿、参会!大会发表的部分优秀论文均将推荐至 国际 SCI 、 EI 收录期刊发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ergy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lobal Warmi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xergy等等)。

同时,会议也欢迎国内外相关企业参与企业论坛和相关展示交流赞助活动。

详情和注册投稿、日程安排等请参考会议 英文网站 http://www.gcgw.org或者直接邮件联系 infogcgw.org (中英文均可)沟通。


联系人:

Dr. Xin-Rong (Ron.) Zhang (张信荣) Emil: xrzhangcoe.pku.edu.cn;

Dr. Yan Zhao (赵岩) E-mail: info gcgw.org